是的!!

最近換我的眼睛受到了感染!!!

只是到現在眼睛好了~

我還是很困惑~~

我到底是怎麼感染的ˇˇ

這...這一點徵兆都沒有呀~"~

我也沒去公共場所~~
(我好像每天都會經過醫院...)

我也沒去玩水~~
(下雨天林與不知道算不算...)

就這麼活見鬼的感染病毒了~"~

真的第一次這麼乖的兩個小時點一次藥水~~

也真的第一次這麼聽話的每天睡前擦瞎眼睛藥膏ˇˇ

所以我現在很健康呀!!!
(自豪!!)

所以還是要請大家多洗手呀!!!

現在腸病毒也很盛行~~

真的要多小心呀!!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預告!!

接下來會是超密集畢業大回顧~~

請各位要有心理準備呀ˊˇ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