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ˇˇ

我是路痴...

還是標準的地圖無效路痴!!

從小到大住了20年的平鎮...

我還是只會做同一路公車到中壢...

到了中壢還是只會順著火車站走,

只要轉個彎我就呈現僵住的迷路狀態ˇˇ

迷路的事實在太多了~~

所以這次去面試當然也要迷路啦!!!

(是說在捷運站才走錯路...只是大家一身櫃姐套裝我還可以跟錯人,還能說些什麼呢ˇˇ)

不過當我們到忠孝復興站出來時,

我們真的對這廣大的十字路口發楞...

我要怎麼過去...

先是一路迷到小公園跟阿伯面面相覷無言淚千行,

再到福華飯店看著計程車運將發呆腿殘...


那個感覺真的很點點點...

不過也因此決定要來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仁愛院區工作啦!!!

雖然要我再走一次我還是會迷路~~

但是基本上應該不會再出現這天的慘劇了吧ˇˇ






我是路痴啊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