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生了一件眼淚亂飛的慘劇...

這是我實習生涯的第二次痛苦~"~

讓我開始變的很焦慮、也很恐慌實習...

今天我原本預計要去找一篇紅屁屁的護理期刊,

結果因為重感冒,

早上睡過頭有點遲到,

整路好漢坡爬著飛奔去上課,

之後又做校車到醫院圖書館查資料,

想說這樣我回家再做報告好了,

而且他也說過我把那份資料查到我就可以開始寫了。

結果老師說她要看今天就要看整份報告,

害我又回宿舍從12點開始打報告到快3點...

結果她看的時候她突然又說我的資料不夠,

說我星期一不可以報告,

沒有找到別人代替我的話,讓那天開天窗,

我就直接零分...

但是這星期只上兩天班,

其他人都在第三週報讀報欸!

等於直接判我死刑...

回到寢室我直接哭出來,

嚇死我的親親小室友,也嚇死打電話來找我的老媽...

我不想不想實習了啦...

在回家的路上我整路哭,

一整天四處奔走,身體又不舒服,

還一天沒吃飯的成果是我的讀報分數是零分...

我真的好難過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