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花團錦簇~~

層層人海的景象~~

歡迎來到長庚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啦ˊˇˋ

說是畢業!!

其實還是要回林口啦~~

因為補習班就在這...

我這臨時抱佛腳的墮落傢伙只好補習去了ˇˇ

不過!!!

這都不是重點!!!

所以讓我們先來看照片吧~



來個合照吧ˊˇˋ



要畢業啦~~要畢業啦ˊˇˋ



感謝小雅子為我們展現畢業生的小花花~~



小瑤呀~~

未來的櫃姐就是妳啦ˊˇˋ



我們可愛的班導呀~~



突然發現自己曬好黑ˇˇ



哀呀呀~~

要畢業啦~~~~



我真的變好黑呀ˇˇ


不過老實說我拍的照片真的很少呀ˇˇ

所以這一點點就代表我熱死人的畢業典禮啦~~~

不過說要哭我好像都沒哭欸ˇˇ

感覺還蠻歡樂的~~

雖然我對那個王董的左右手的演講很受不了ˇˇ

整體而言算是很愉快啦ˊˇˋ



辜的掰呀~~~

這五年的荼毒照顧~~

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...

我會再回來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