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哀~~

悲情的期末考魔鬼週結束後,

我開始步入更恐怖的搬宿舍地獄ˇˇ

據說是為了管理方便~

所以全體房間大更動!!!

我住9樓要搬到10樓,

讓我一下不知道這搬上去要做啥=  =

而且照片上是很少東西的座位,

結果這幾天清櫃子,

光是課本藥典醫學字典等等等書竟然塞爆了我三個紙箱,

我的天呀...

更別說其他零零碎碎的易碎品,

就連餐具就一大堆了ˇˇ

還有我那會壓死人的寢具...

這是擾民呀~~~~~~~~~~~

只是這還不是最慘的...

等到了6/20,

畢業典禮前一天還要我們從10樓搬回8樓,

累的半死東西亂丟的~

隔天還要我們打扮美美的衝上去參加畢業典禮...

這不人道呀!!!!

現在我們寢室東西多到連走路都要用卡的~

上下床還要先踢開一堆紙箱...

畢業真辛苦呀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