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恩~~

母親節到了~~

印象中小時候的我晚上總是不好入睡,

總是晚上不睡哭鬧...

阿爸阿母跟外婆要照輪三班的把我哄睡,

其實到現在我也是標準的夜貓啦~~噗!!!

他們還真的有想過是不是名字取錯了...

琬瑤琬瑤~~

真的每晚搖到天亮...

(我說你們也想太多了ˇˇ)

不過呀~~

這對我而言的印象超級深刻呀!!!

今年母親節應該是我當小孩的最後一個母親節了吧~~

明年我就是社會人士啦!!!

我有想過啦~~

明年送媽媽一個長假的旅行,

也開了一張沒有上限的願望支票給媽媽

媽媽犧牲了很多,

才可以把我們養大呢!!

現在母親節又到了~~

在大聲的把對媽媽的愛說出來吧!!!

雖然每天都可以是母親節啦^^"

所以今天大家都要跟自己的媽媽大大聲的說一句

母親節快樂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