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嗯ˇˇ

在1個月我就要畢業啦...

該怎麼說呢~~

不是沒有失業的焦慮啦ˇˇ

但是面試了幾家醫院之後也有了底~~

二技考也去考了,

原本很篤定自己要先工作~

但是快到畢業時又有點惶恐呀~"~

我真的可以勝任嘛???

真的可以當好護士嘛???

不過我還是有信心啦ˊˇˋ

雖然在學理上我可能沒有比大家優秀!!

但是在照顧病人上我有絕對的信心呀!!!!

所以~~~

工作~~等著我吧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的仁愛院區面試呀~~

我們竟然錄取了0.0

雖然是以實習護士的身分先進入醫院,
(7/26.7/27考完執照~11月才發執照,也只能算實習護士啦...)

不過薪資真的好誘人呀ˇˇ

如果考上護理師~

不含夜班費就有38000元欸!!!

所以就算實習護士的薪水才29000元~~

我也要咬牙撐下去呀!!!

而且跟我們面試的護理部督導真的好好唷ˊˇˋ

對我們很和善欸~~

去看看病房環境也覺得步調不會很快!!

整個就是好呀!!!

目前等級跟恩主公醫院一樣了ˊˇˋ

現在就等雙和醫院、振興醫院跟恩主公醫院的面試~

再來挑選錄取的醫院哪個比較符合我的要求啦!!!

讓我們一起奮鬥高普考吧!!!
(是說全國最難考的高普考...應該要奮鬥到吐血才對ˇˇ)

加油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