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...

在我投出我神聖的一票後...

我去電了頭髮ˇˇ

目前是獅子王成員之一...

是說燙了頭髮真的比較麻煩欸~

早上跟洗完澡都要塗塗抹抹,

還要特別的吹它ˇˇ

真的是辛苦又自虐的活動呀!!

但是這大概也是我五年來最大創舉之一~~
(第一名應該是我的蘇貞昌扮相吧ˇˇ)

不過!!

這些都不是重點...

重點是我每天早上起床照到鏡子的瞬間~

我還是會有點被嚇到...

會想這隻獅子是從哪個非洲國家運來的ˇˇ

所以~

電頭髮是成為獅子的開端呀ˇˇ

在配上我這破爛身體~~

獅子頭豆腐~~誕生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