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奇怪的...

我對公仔的興趣不高~~

但是我卻沒辦法克制我對OPEN將的熱愛呀!!!

所以過年時期的轉運印章我當然也熱血的跑去集點啦!!!

拿到實品的感覺真是太可愛了ˊˇˋ

可愛到我不捨得把外面的膠膜打開呀!!!

雖然沒有換到心愛的條碼貓~~

但是人要知足嘛~

有三隻就不錯啦ˊˇˋ

所以目前這三隻都還乖乖的在我家書桌上對我微笑~~

真是...真是太可愛啦!!!

因為懶惰拍實品照~

所以附上幾張OPEN將可愛的圖片唄ˊˇˋ









可愛齁~~可愛齁~~~

大家一起加入OPEN將的行列吧ˊˇˋ



以上圖片來自
www.openopen.com.tw/index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