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ˇˇ

我要承認...

最近開始玩星辰啦ˇˇ

不過因為是黑橘代理的~~

所以一開始我不抱什麼希望的玩它...
(只是當我在遊戲裡打"黑橘"兩個字的時候它成為兩個**字讓我大怒!!明明就代理的很OX咩...)

這遊戲老實說還蠻可愛的啦~~

玩起來也還可以接受~

就是那個該死的地圖有夠大阿~"~

他上線3個小時就會提醒你該休息囉~

但是這三個小時有1/3的時間都在跑路解任務吧ˇˇ

身上又常常因為塞了一堆東西爆滿...

所以我常常得把一些材料扔了...

再儘可能的多打幾個任務在回覆...
(錢啊!!!這都是錢啊!!!)

所以有點心酸的升上了24級就懶懶了...

開始整天都賴在煉金坊作藥水!!

快要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啦ˇˇ

除非是沒有材料或是需要找人代工才出來透透氣...
(我快化身巫婆了??)

不然就是在荒郊野外救人...
(不然妳練祭司作啥ˇˇ)

反正呀~

現在強力徵招朋友中...

總是需要有人幫我打打藥草之類的咩ˇˇ

所以有閒的人們!!!

可以來美神伺服器來陪我聊個天吧ˊˇˋ

ID是舞漓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