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三大迷思不要說是我親愛的爹呀娘呀這樣說~~

在場的各位你們聽到護士絕對也是這反應啦= ="

我們也是千百班個不願意呀!!!

要知道白衣天使也是可以變身噴火龍~~

要釣金龜也可能釣到脫拉庫啦ˇˇ

更別說我是啥了不起的護士~~

看一眼聽一句就知道你生啥病可以開啥藥給你吃...

我不是廟裡的仙姑呀ˇˇ

隨便抓把香灰就可以當藥給你吃~~

所以大家不要在這樣了咩...

我們...我們真的跟這些既定印象差很多呀~~~

真實的我們真的沒辦法釣金龜啦...

你們放假大家約出去玩的時候我在上班...

我下班的時候你們也都在奮鬥上班呀...

還說我們天真單純又可愛~~

常常聽見護士被騙ˇˇ

我們是因為被嚴重社交隔離咩...

消遣也只能打打線上遊戲ˇˇ

天啊!!!!

誰來拯救我們這群可憐的小護士呀~"~


其實我們也不是說非常的內心腹誹...

只是需要得到應有的尊重而已ˇˇ

我們做的工作沒多少人願意做...

只是希望當我們在工作的時候呀~~

能得到鼓勵跟尊重~

所以還是繼續邁向護士的不歸路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