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向護士之路!!!
開學... 悲情的執照考衝刺啊!!!
這幾天上小夜班呀~~

多了很多時間可以發呆,

所以也非常的喜歡看心橋(醫院內部給員工發洩的小小管道...不過看起來應該成效不彰ˇˇ)

今天傍晚就看到一篇~~

說的是劈腿,

所以跟藥師討論了起來劈腿到底哪一方有錯ˇˇ


我們:當然是男生的錯呀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什麼都沒做錯,是男生選擇背叛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能說什麼呢!!

藥師(男):當然女生的錯呀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可能都沒有改變,沒變的話男生怎麼可能劈腿?

我們:但是基本上男生沒有改變的話女生不會變,既然如此怎麼會是女生的錯??

剛好路過了一個女藥師,

就被我們抓來問,


我們:來來來~~XX,妳覺得劈腿會是我們女生的錯嘛!!!

藥師(女):怎麼會是我們的錯!!

我們:但是那個XX(男藥師)說是我們的錯欸!!!

藥師(女):XX(男藥師),我記住你了!!

藥師(男):學姐妳不要這樣呀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哀鳴的男藥師...)

這件事情其實很爆笑...

但是話題卻還蠻引發討論的= =+

劈腿到底是男方的錯還是女方的錯呢~~

其實我也沒啥定論啦~~

還是要端看事件的發生來決定對錯,

但是這也只是我們口頭上的對錯吧~~

因為真正的愛情不是都沒有對錯嗎?(是這樣說的嗎??)

不管是誰先劈腿~~

都可能是對愛情的感情淡了,回不到當初...

但是別人可以給他/她原有的愛情感動,

但是另一方放不下,

為了不孤單強迫雙方繼續而產生的結果,

而成為我們看似劈腿的情形,

也可能是男女花心,

去愛上他人,這難分對錯呀~"~

我果然還是不了解這些東西ˇˇ
(下意識忽視中...)

畢竟也有過不愉快回憶嘛...
(遠目...)

wa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sue495
  • 愛情很難啊,

    不過我覺得要對愛情有信心,

    總有一天會幸福的,

    雖然我也常受傷啦,

    第一次留言,請多指教。
  • 呃...請多指教!!(鞠躬0.0)
    沒錯沒錯~~愛情的確很難~~
    但是或許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也是會有幸福發生嘛~~
    所以受傷了包紮養傷,再重新開始一段新的幸福吧^^~
    (無意義的精神喊話0.0?)

    wan1016 於 2008/02/23 13:00 回覆

  • 有太多魚
  • 劈腿 都是瑜珈的錯啊!!
  • 是嗎!!!
    真是個了不起的解答呀~~
    完全不偏頗欸!!!

    wan1016 於 2008/02/24 17:41 回覆

  • lucybaby
  • 劈腿~~~是腿長的錯啊!!
  • 對齁!!!!
    更了不起的答案出爐~~
    所以我們以後都把對方的腿弄短一點好了!!

    wan1016 於 2008/02/26 00:06 回覆

  • kake0226
  • 在愛情的世界裡其實很難說誰對誰錯~
    但是劈腿真的不能原諒~
    變心已經夠讓人受傷了~
    還要跟人分享所愛~

    要嘛就分手去跟另一個人在一起嘛!!
  • 嘿嘿~
    沒錯!!!
    我們要的都是完整的愛~
    而不是這樣被切割過後的殘骸~

    wan1016 於 2008/02/28 00:42 回覆

  • 無名
  • 無名

    劈腿是腳酸的錯..
    腳酸就多劈點OK拉 ~.~
  • 不錯不錯~~
    讓我們繼續期待大家精采的回答吧!!!

    wan1016 於 2008/03/01 16:5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