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該死的黑山老妖...

在我工讀的日子極盡殘酷的虐待我呀!!!

每次不是卡紙~~

就是要換色帶~~

更別說要換新的紙袋了...

我真的深刻的感受到她的暴虐呀~"~

但是經過一個多星期的虐待...

不熟的也給我摸到熟了...

黑山老妖出包的時候也只有一下下就解決~~

沒有太大的淹水情形!!
(剛開始好比汐止颱風淹大水...)

現在頂多家裡浴室下水道小阻塞~~

幾分鐘就可以消化的感覺一樣!!!

甚至還有閒時間畫畫...



這就是證據1號呀!!!

接下來會開始我的工讀543大會~~

敬請收看ˇ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重感冒中...

家裡又出了點事~~

來說點開心的事好囉ˇˇ

大家也說點開心的是讓我解解悶唄...


(藥袋上面的是很畸形的老鼠...所以不要在猜了ˇ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