呃...

這是真有其事ˇˇ

那些橘子其實也進了我們的肚子...

我真的有拍照...

我真的有!!!

但是照片不在我這呀~~~

我還蠻怕會被同學給刪掉的...

所以呀...

可憐的橘子真的被我畫成這副鬼德性!!!

各位看到的室友們跳出來幫我作證呀~"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嗯嗯ˇˇ

我感冒啦...

所以趁機偷懶應該是被允許的吧ˊˇˋ
(歐飛!!!)

好啦~~~

因為真的太累~~~

手殘也跟著腦殘了...

暫時沒力氣畫畫!!

所以等過年休養過後再PO新圖吧ˊˇ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