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~

每年過年前後...

都是花錢的好時機~"~

像是國際書展呀、哩哩摳摳一堆想敗的東西~

都在在的讓我覺得不賺錢不行呀...

雖然我阿爸寵女兒...

要什麼其實幾乎都會買給我啦ˇˇ

但是我也是個孝順的好女兒捏~~~

所以還是工讀賺摳摳自己努力吧!!!

反正學校有安排到醫院做廉價勞工就去做囉~~

不然老實說閒再家裡是真的有點小無聊呀ˇˇ



謎之聲:我怎麼露大腿了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露怎麼還不畫細一點~"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真是豬頭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