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發現這個... 

真的是很偶然的... 

結果卻讓我們整間寢室笑的半死... 
(對不起啊~~~我們不是故意笑的這麼誇張的呀~"~) 

而現在我的胃還在隱隱的發出絕望的吶喊,
 
我的大腦還在蕩氣迴腸的重複那句小擦擦... 

根據我室友的回答, 

我覺得她的大腦似乎也像在蟲鳴鳥叫的幽深溪谷中~ 

繼續的迴盪著那句小擦擦!!! 

我...我真是太佩服啦ˋˊ 

有空的各位~~去找找這篇部落格唄ˊˇˋ 

作者的部落格~ 

www.wretch.cc/blog/cant

誰偷走了我的橡皮擦 

www.wretch.cc/blog/cant&article_id=16516990&tpage=6#trackbacks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