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自己很多慮,

也知道憂鬱症就在自己身後追著自己,

只是這個可怕的週期依舊在時間到了就出現,

明明我是過的這樣幸福...

常常,

很負面的想法在我心裡一直...

就像墨水一般,

可怕晦暗的暈開,

在原本純淨白皙的心裡...滲透下去,

給人正向思考的自己,在騙著自己...

繼續壓迫我的思考。


但是即使這樣說憂鬱症在追自己,

學護理的,自己卻也知道這不構成憂鬱的定義...

但是當這些隱諱的思想約束我不能動作,

當自己不只一次有著尋死的念頭,

我知道我病了...

可是我沒辦法,

我可以克制這種尋死的慾望,但是我換來的是自殘...

我很幸福,真的真的...

但是我也好痛苦。

誰來告訴我...

我該怎麼對抗這種恐怖的感受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1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